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民族团结 >> 身边榜样 >> 正文

【民族团结一家亲】新疆大学校领导新春走基层(一)

信息作者: 发表时间:18-02-19 19:33:57 来源:五项活动办公室

为更好地聚焦落实总目标,2月14日-19日,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周旭勇,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在家校领导春节期间深入新疆大学伽师县、莎车县、叶城县、乌什县151个深度贫困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和我校叶城县9个“访惠聚”驻村工作队调研慰问,参加“结亲周”活动,与结亲对象共度春节。

2月15日,校党委书记周旭勇在新疆大学“访惠聚”驻叶城县巴仁乡库勒艾日克(5)村工作队参加了村里的迎新春联谊活动,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结亲对象,与结亲干部走亲入户,共度春节,把新疆大学党委的关心关怀带给村民。党委副书记葛国看赴柯克亚乡望结亲户后,到叶城县伯西热克乡逐村慰问深度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,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,勉励大家为聚焦落实总目标,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咬紧牙关努力奋斗。

2月14日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孟凡丽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帕里旦·吐尔逊在叶城县吐古其乡、依提木孔乡、依力克其乡各村;校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长陈建平在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12个深度贫困村;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努尔夏提·朱马西在莎车县喀拉苏乡、依盖尔其镇、巴格阿瓦提乡13个深度贫困村慰问调研,看望驻村工作队员,了解生活工作状况,给驻村工作队员带去校党委的关心和问候。(编辑:刘梦雯;供稿/图:五项活动办公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