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民族团结 >> 身边榜样 >> 正文

许咸宜在叶城县与驻村工作队员共度新春佳节

信息作者: 发表时间:20-01-25 22:31:48 来源:

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下午,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来到叶城县巴仁乡库勒艾日克村与“访惠聚”驻村工作队员、返乡学生和村民合力组成“民族团结一家亲”迎新春联谊会,为乡亲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、舞蹈、小品和诗词朗诵等丰富精彩的节目,让乡村年味更鲜活,更喜庆,让“民族团结一家亲”在新春佳节来临前持续升温,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各族群众心中真情绽放。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参加联谊活动。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演唱《母亲是中华》

驻村工作队教师同返乡学生同跳《健美操》

许咸宜同驻村工作队员和乡亲们观看联谊活动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演奏器乐手风琴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歌曲串烧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朗诵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》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表演小品《圆梦》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表演《武舞飞扬》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表演《武舞飞扬》

村民合唱《叶城的十五村》

新疆大学慰问演出团与村民同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

大年三十除夕夜,许咸宜来到脱贫户结对亲戚家,送来了年货和给孩子们过年的新衣服,一起贴春联,包饺子,吃年夜饭,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魅力。大家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,洋溢着“民族团结一家亲”的特殊年味和欢乐、祥和的节日氛围。

许咸宜同结对亲戚一起贴对联

许咸宜同结对亲戚照全家福

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,许咸宜一大早来到依提木孔乡其木盖尔里克村,向17名扶贫专干拜新年送祝福,详细询问了每位扶贫专干的工作、生活和身体情况。许咸宜同时指出:一要严格要求自己,守纪律懂规矩。自觉服从组织管理和工作纪律,时刻不忘制度要求,把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新大形象作为基础。二要主动工作,积极配合。积极承担责任,立足工作岗位,热爱和投入到具体工作中,取得工作队的信任和支持。三要加强学习,提升能力。要珍惜基层扶贫工作、学习的机会,把扶贫工作当成一种挑战和历练,善于分析和总结经验,不断提升自身能力。四是要勇于克服困难。有能力和勇气面对困难和问题,在服务群众中增强担当意识。(来源:大学办公室)

许咸宜同脱贫专干座谈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