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民族团结 >> 身边榜样 >> 正文

许咸宜春节期间赴叶城县慰问

信息作者: 发表时间:20-01-24 22:25:30 来源:

慰问依提木孔乡阿日希村驻村工作队

慰问柯克亚乡柯克亚村驻村工作队

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,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于2020年1月22日-24日在叶城县先后慰问叶城县巴仁乡、依提木孔乡、吐古其乡和柯克亚乡等9个“访惠聚”工作队,向春节期间坚守在驻村一线的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,送上最美好的祝福。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艾则孜·托乎提陪同慰问。

参观吐古其乡库木巴村绿水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

许咸宜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各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有效成绩。他表示大学党委是各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,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。

同依提木孔乡亚勒古孜巴格村村民一起观看春节联欢节目

许咸宜强调,各驻村工作队要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,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怀揣责任与担当,坚守工作岗位,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,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,巩固深化脱贫攻坚工作,团结凝聚和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。二是要深化群众工作内涵,特别是要利用好春节关键时机,用心细心扎实做好群众工作,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、幸福感和安全感,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。三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,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同春节期间到叶城县结亲干部合影留念

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深切感受到大学党委的亲切关心和关怀,并一致表示,坚决不辜负大学党委的嘱托,继续完善和巩固工作成果,坚守岗位,不辱使命,攻坚克难,努力工作,以实际工作成效欢度新春佳节。

同春节期间结亲干部亲切交谈

春节之际,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叶城县、莎车县和伽师县等24个乡159个村的驻村干部教师。(来源:大学办公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