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校园快讯 >> 正文

学校慰问春节留校学生

信息作者: 发表时间:23-01-22 18:01:16 来源:

42778

寅虎辞旧岁,卯兔报春来。为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与保障工作,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充实、平安祥和的春节,1月21日上午,受大学党委委托,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领导来到博达校区慰问留校学生,为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,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,送上新春大礼包。

1DDC2

交流中,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领导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、科研、生活情况,勉励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新年目标,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时间,励志有为、踔厉奋发,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,在自我提升、服务社会中奉献青春、体现价值。同时,提醒同学们在春节期间多与父母联系,问候父母和家人,及时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,让父母安心,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各项假期管理规定,有困难要随时向社区辅导员、值班员反映,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,为同学们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假期做好服务与保障。

1BE83

除夕晚上,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饺子,瓜子糖果等,留校学生欢聚博达校区和苑餐厅共享“团圆饭”,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品味新春、共赏春晚,共同迎接农历癸卯年新春佳节的到来。(来源:党委学生工作部)